close

藍色的天空 褪色雲朵片片 藍白交織的青空 有夢
可我是活在現實中殘敗的人類 在虛幻中耀眼著



女郎美的定義存在男人一顆顆慾望充斥的心
又有多久沒有待過牛郎店? 我這麼想著

太多無法解釋的想法將我淹沒 可惜沒人會救我

因為這世界本來就沒有我存在的意義
或是我原本就是應該被剝削 被偷襲的一群無聊生物






唱的歌曲 宣讀我內心憤怒的獸 就要展開攻擊


我的眼神專注 只為了下一場瘋狂的邊疆之戰


因為 對我而言 已經沒有任何能夠認輸的理由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