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才暌違半年的台北城市 人車依舊擁擠
只是這一趟行程對我而言是真正的流浪
畢竟我沒有成功找到可以露宿的地方
麻煩同學我不好意思
麻煩網友我也沒那個臉皮
麻煩誰呢?應該就是信任我的那個人吧
謝謝MODA跟雞丁的幫忙 雖然最後的結果無疾而終


最終...我還是被遺忘在城市的某一個角落
獨自享受夜黑風高的夜晚

周六一大早決定前往台北的時候 臨時匆忙找了地圖
中山足球場跟敦南誠品
到達台北的時間大約是午餐時間 可我沒空吃飯
去了信義誠品跟101
再轉往中山足球場:目標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只是覺得可惜五月天還是用了卡拉帶跟之前混音好的background.
身為一個樂團這不是100%實力的演出
當然我知道電吉他跟貝斯還是現場的
有一些曲目是完全現場沒有用卡拉的我都知道
CD我都聽過幾百遍了
沒有等到結束我就先走了 因為我已經聽完80%我想聽的曲目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天使 突然好想妳 溫柔(還是還你自由版 真對我胃口)
不過五月天的現場魅力還是將近滿分的
當天的特別來賓還請到盧廣仲
除了跟阿信合唱外 還獨唱了早安晨之美
口頭禪"Yeah" 真是整個超級有笑點的 哈哈哈哈


我還是懷念大無限的現場表演
因為剛好上週我也剛欣賞完他們再2001年巡迴的演唱會DVD
唱了很多第二張跟第三張專輯的B面曲
也是在後來的演唱會沒有再表演過的曲目...
這回也順道在台北買了小伴的新專輯
因為台中真的有點貴 其實台北也沒便宜到哪去
也在2手唱片店挖到了大無限兩張單曲(9成9新)
以不到100元的價格 超級有夠開心的

晚上在敦南誠品看了一個小時的書之後
我就開始到處遊走 也在麥當勞吃了不需要的一餐
再回到敦南誠品打瞌睡
問題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書店晚上還有這麼多客人的

隔天早上我從敦南誠品走回台北車站(超級遠的)
然後再搭捷運到淡水 時間大概是7點左右
淡水有點冷 不過沿路的風景真是淒美而且安寧
相約好了 下次還要再去

從捷運站走到淡水漁人碼頭真的超遠
我不敢想像我14號那天早上走了多遠的路了

幸好回來是搭車回來的...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