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我總是習慣在黑夜之中游走
不屑溫暖 與擦肩而過的人群


這世界總是讓人覺得陌生


當然 這個冬天還是沒有機會看到雪花
只有那一份份在期末前逼人太甚的作業報告要交
我們總是沒有太多時間做自己
而是在別人面前 在社會當下 支解自己
永遠不會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聽到了課堂上此起彼落的笑聲
教授在麥克風上宣讀著 可我卻什麼都聽不見了


走不出的小說的迷宮 跟永遠出走的必修課
我卻怎麼有走不進世界的每一個入口
即使看見陽光 也覺得刺眼
感受到的愛 無盡的蔓延大地而且不再消失


此刻 我在你懷裡聽見的心跳

是最接近世界中心的晨鐘
行人步行的平均速率

加速度行駛 帶我離開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讓我的理性再次冬眠

多希望可以一覺不醒同宇宙長眠
說聲:

再見!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