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回憶如果真的如此不切實際
那又有什麼是值得記憶的?

青春又是怎麼一回事
隨著四個季節更迭
步伐從來不曾停下

因為害怕呼吸不到空氣
所以生存的理由變得薄弱
呼吸只是為了生存 沒有其他目的了

沒有愛情的日子 是我卑微墮落幻想存在的一段過往
今日的天晴 我也無心欣賞
夜夜沉睡 只願能在夢裡與你相見
表面死心的藉口 背後我卻得承受 空虛寂寞釀造的心痛



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我傾聽幸福的花語

暫且讓我集中所有狂熱 在冬日裡綻放溫光...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