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好想好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可以盡情放肆 自由的放肆不受別人的眼光


夢想與現實存在的鴻溝裡
微笑過也曾哭泣過 度過一個白天一個夜晚
終於明白 脆弱的人也有著的堅強


我的每一步都只是現實生活中的一小步

不能貪心 更無法奢求更多的不屬於
我的感傷之旅


好想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如果社會可以被拋開 飛翔能夠抵達的世界角落

我想說我願意


一個北方的城市 諸如想像
將書上地圖再次完整拼貼吧

哪裡又會是你夢想中的天堂...



祝大家聖誕快樂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