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想一想你身邊是否有人是天蠍座

我是天蠍座 而且自古以來我對我自己是天蠍座感到驕傲不已


真的很驕傲

也或許因此惹人討厭



可是我不喜歡被人討厭 那種感覺很像被歧視 排擠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的不滿要堆積在我背後 像一把利劍

有什麼就大聲說出來嘛 我不喜歡這樣暗自討厭來討厭去的
雖然天蠍座也是有心機的時候


我雖然人緣不算差 但是總是存在著不喜歡我的人
我也不喜歡計較 喜歡幫同學忙 喜歡善良 喜歡與人分享

國中的時候我跟大家都很好
雖然有很多小團體 但我屬於任何一個團體   也不屬於任何一個團體
跟每一個人講話 做事 學習
我都樂在其中

高中的時候我也被討厭過 但是我默默的
我也不會去對抗或什麼的 他們有什麼需要 我也一定義不容辭
開心的 難過的  我也會以同理心看待
或許他們不需要我  但是我需要他們


到目前為止高中生活還是我最滿意的一段時光
至少最後大家都是一起的 有什麼不滿也都過去了
幹部也好 學生也罷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 做自己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喜歡討厭人
因為討厭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要來的累多了
身上背負著恨或者是埋怨
真的沒必要吧?

就算是真的讓你感覺不舒服或是我很隨便
但這些都可以說 
或許會不好意思
但是我突然想到國中的同學兼好友"芳瑩"

有一次我偷看了它傳給其他同學的紙條
下課時他很生氣 不跟我說話 用了很難聽的字眼罵我
我很難過

到了中午他傳了紙條給我
明明白白跟我說了他的感覺
"要是你傳給其他人的紙條也被偷看,你做何感想?"
他是基於朋友立場說了這句話
也是為了維護我們的友誼說了這句話

少一個敵人 多一個朋友 不是很好嗎?
現在要我去討厭一個人 我真的做不到

什麼值得你去討厭?
不是因為你在意 所以你才會去討厭嗎?
既然在意的話 為什麼不說呢


我隨時都在聆聽阿

請大家討厭一個人一定要說出來

並試著嘗試不再討厭


這幾天讀書一想到這個我就很難再讀下去


可以不要討厭我好嗎?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