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歸現實的剎那間  那晨光顯得刺眼

可我依依不捨的夢土 剛剛別離

我可以不被壓抑 不被現實所屈服

寧靜的找到一個港口

或是擁進誰的懷裡 遠離塵囂


在夢中 即使感覺知道是夢

我卻往往失去判斷真偽的能力

親愛的 你應該也陷入了不可自拔的戀河吧

黑夜的夢裡 你也分享著你的溫度




我們在各自的港口找到歸屬

又真的是疲倦了  能有個肩膀倚靠了?

晨光再次的降臨

現實裡我的視線被佔據  在冬眠以前  思念纏綿

我還是想你






但是淺意識裡      愛    擱淺了

又是新的一天  讓我學會如何面對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