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親愛的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稱呼妳了
是我忘了 還是你已經選擇了誰? 變成誰的親愛?



先擱著我們認識幾年不說
我們在一起擁有的記憶實在不多
實際上的見面 抑或者是你卿卿關愛的電話

什麼眼神 我很模糊
是個調皮的孩子在森林裡迷了路



找尋所有可能-找回純真的可能?




旅行到一個海邊 被稱為秘密基地的沙灘上
赤足的腳 踩在細沙上 像我對你的愛一般細密的沙
在沙漏裡將時間流盡 在風裡溫柔的飛行



想聽聽你唱歌
一首你的歌或是我常常聽的歌
一首在我淺眠夢迴之間 你輕吟的歌


我聽得到


在風裡 在雨裡 在夜裡 在夢裡
你喜歡的歌


我在傾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