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3112223285.jpg 

究竟有幾個夜晚,是聽著蔡健雅度過的?

 

我還依稀記得從收音機聽著「記念」(2000),

緩緩而深刻的描述對於過往的留戀和回憶。

這首收錄在「Goodbye & Hello」專輯中的抒情主打,

在調性上算是比較沉重的作品,很適合夜裡聆聽,

推薦給城市裡的每一個寂寞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愛我
Music: 蔡健雅 Lyrics: 冷玩妹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 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 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 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 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 現代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