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最近過的好嗎?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我知道你很忙,不過我還是記得在你生日的那天發一封簡訊給你。

很高興看到你的回信。
最近天氣還蠻冷的,不要感冒了。

如果我現在還在回憶過去的事會不會很愚蠢啊?
可是我還是偶爾會想到、想再倒回去一次,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即使在夢中也好,想再見你一次,看看現在的你。
變漂亮了嗎?
還是更有品味了呢?
有機會的話,想再和你聽同一片CD、唱一樣的歌。
在不同的天空下做一樣的夢。

我曾經以為你就在日落下的那座山上,
但當我爬上了頂峰,我只看見又大又圓的月亮,
照出我孤獨一人的身影,扭曲而哀傷。


遺憾的是,我好像越來越少想起你了。
僅存手機裡你的號碼,我想我是永遠都背不起來了。
對不起、約好慶祝的十週年。

記得在我最後為你親手折的紙船放流之後,不再回頭。















現在的我才能真心祝你幸福。
將回憶收進行囊,繼續我的人生旅程。



20100106
無法匿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