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0299331.jpg 
 

來到世界盡頭的我們,將漸漸無知覺地沉睡下去…。

他們是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距離上一張專輯「New World 新世界」發行七個月後,

推出堪稱「最高佳作」的第三張原創專輯「DEEP FOREST 深睡森林」。

 

這張專輯是同學送的18歲生日禮物,也是大無限解散前專輯收藏的Final Piece!

 

以「深邃森林」一曲,從此與知名動畫「犬夜叉」結下不解之緣的大無限樂團,

也打開了美、韓等海外知名度。

開場一曲探討生命力量的薄弱與現實的無奈,但最終還是相信著前方的光明;

緊接強而有力的「遠行」,實現的人性的堅強,不論多遠,都會一直走下去。

相當生活式印象的「我回來了」,

以及「Get yourself」那種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所厭倦,做你自己比較重要。

流暢又輕鬆自在的「翅膀的計劃」。

 

融合爵士藍調、新意與力量十足的「構造改革」;

極致的日式搖滾戀曲「戀妃」,是我開始聽這張專輯時最為驚艷的曲子。

同樣流暢又輕鬆,總是不禁讓人想跟著朗朗上口的星期之歌─「Week!」。

成功的龐克小實驗作品「冒險者們」,最後整張專輯以抒情小品「遠雷」劃下句號。

 

這張專輯有近八成以上的好曲。

每一首歌都會讓人想一再回味,一起跟著大無限高昂,或跟著大無限緬懷悲傷。


收錄曲目:

1.深睡森林

2.遠くまで

3.タダイマ

4.Get Yourself

5.翼の計画

6.構造改革

7.恋妃(コイオトメ)

8.Week

9.Hang Out

10.冒險者たち(冒險者們)

11.遠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