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我的生活

從睡眠中復活的方式
從睜眼
到生活協調呼吸節奏
泡沫在手上磨蹭的時候
自由滑上臉的皮膚

Let the skin flow...

就好像我努力用功想盡辦法擦掉白紙上的鉛筆錯字
可是原子筆畫的眉毛跟眼睛還有嘴巴擦不掉

照鏡子 卻不怎麼美麗的曾經
赤裸 也一絲絲脫乾扒淨的行為緩慢細密
有一架黑色鋼琴在我心裡
手指生疏的彈奏
背對背的狼狽

背著你
低頭行走
當我穿越城市重重人牆
集滿一箱陌生的眼光
如果有 任何風吹草動
我都希望那會是你提醒我繼續向前的貼心

一個小小的十年紀念
紀念我們的單純
也紀念我們的陌生

在同一個氣層底下的我們
都是藍色...



同時

我們也需要一些力量!
不再猶豫
一起出發吧!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