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失去,名為旅行的出口。

這世界有太多自以為是,直到失去。
直到有太多逞強的偽裝,顯得愚昧。
嚐試用力踏出每一步的不屬於來證明自我逆向存在的價值。
高雄是我和小樹的故鄉。
有許多身影仍不停地在走廊上逗留,同一件校服、同一個書包。
熟悉親切。
台北是你所夢寐以求的城市,卻終究跟我一起流浪。
誰在淡水清晨幫你買早餐?又在淡水小巷裡一個人哭泣?

一趟台北,是誰在淡水的小巷。

冬天很冷,風很大。
「喂!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望著天花板,對著手機問。
「不用吧,我都走低調路線的。」
「是喔。」掩不住一絲落寞,我回應著。
「你要期中考了吧?好不好考啊?」他問
「下禮拜考。應該還好吧。你那邊冷嗎?我們這邊超冷,害我一直流鼻水。」
「我覺得還好,我喜歡這溫度。你要照顧好自己吧。多喝水,早點睡。」
「嗯。」我像個聽話的小孩說著。
「加油。」他誠懇的說。
「恩,掰。」我緩緩將手機拉開耳朵一段距離之後結束通話。


I carry in my world that flourishes the world that have failed.



到了愛河開始沒有方向感的沿著河岸步行,記得三年前吧。
同一間咖啡廳 。
同一台爆米花機 。
同一支麥克風,唱著他們最拿手的歌曲。
愛河的風有點冷但不刺骨。
曾幾何時看到一對對的愛侶相伴而過,我只是靜靜的羨慕著。
層層的包裹著內心一觸即發的妒忌,我努力的羨慕著。
我也深深對人類著迷,一雙眼睛跟那一張嘴臉。
何嘗問起:怎麼不撕下你的那張臉皮,看看最後僅存些什麼?

是這樣的當初,再回頭看:我不孤獨。

JUSTDA
2009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