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我對於恐怖片的飢渴不在話下
以前總還有個人會在我旁邊說別怕
現在我沒人靠了 靜靜的偷看了恐怖片

我不喜歡黑暗 所以也總是開著愛的小燈燈睡覺
不過他的離開 我索性就將它摔個粉碎
之後我是開著大燈燈睡覺
現在因為暖化 所以我都關燈睡了
其實是很多鬼片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已沒有刻意去想(誰會刻意去想??)

我一片片撕裂恐懼 吞食著
你知道有陰陽眼的感覺嗎?
看完這部片我一直覺得自己也得了陰陽眼
古老的傳說中不乏很多看的見好兄弟的方法
我好想試試 但也怕怕

你們相信嗎?
這樣的東西是否真的存在?
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游移而且凝視
在你上課的過程中 回家的公車上 甚至在你睡覺的時候
我寧可相信 因為有多東西科學無法解釋的
或者永遠也找不到答案的
他們很可能是佔有一部分我們生存的空間
或是說 人在肉身毀滅之後 僅存的意識
什麼樣的解釋都好

活著 是一件好事

也要利用活著好好發揮人生的價值

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
請各位大俠評評分吧或給個建議
謝拉


另外曼同學在催的-金曲評稿
很快就可以打上來
不要在催了
(其實你好像也不太急轟)
(哈哈)


還有很多人幾乎每天都有來ㄟ
你們好樣的

我現在也去逛你們的

先這樣拉 掰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