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有太陽的早晨討人喜歡
你覺得咧?我非常覺得應該說是同意比較妥當
出門還會記得買一份早餐當作自己一天的禮物

總是慢慢品嚐 不知不覺中消耗殆盡
你一定跟我有同感
早餐吃太飽也不好 血糖上升會想睡覺
你覺得咧?我非常之同意到不能再同意

談談心事吧 聊不完的煩人 跟雞婆到愛管閒事
覺得時間不夠用吧??
拿一點愛情典當吧...

人性無限量生產的莫過於這種無形的東西
你愛我有什麼了不起
當你一個男人換過另一個 我真是對你另眼相看了
小爺佩服你

我愛你又有什麼了不起
當我的小拇指跟另一個人打勾勾的時候
你也會心痛吧?
對吧?

那你會愛我嗎?但是我給你的已經太多...
早餐是我們一起共有的
午餐之前我已經收拾起你的背影
跟一桌我們的親密

其實天空真的不遠,你知道嗎?
願意抬頭看
樹梢的末端就是連接著一片藍天

糙!你夠屌!

放棄我..
你又有什麼值得珍惜的?
是我的虛情假意的祝福?
還是他人對你的另有企圖?
我那一刻只想保護你而已

為你擋下一刀
留了再多血我都無所謂
他媽的-

你知道我的胸口有多痛?
那是我的愛情
不是你說拿就可以拿的東西
有借就有還 所以請你現在還我
還我一顆真心來...

不嫌棄的話,就愛我...
你會看見我曾經受過的傷
跟痊癒不了的在隱隱作痛
置身天堂
只為見你一面
你的臉
跟你的笑容


我還在等你的一封簡訊,你可以借給我嗎?
就算是夢境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sei 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